坑坑又坑坑

【铁盾】美国队长的千层套路

队长的千层套路!!翻译一下就是队长教你如何钓土豪(不是) 一发完

尽力写出心里的感觉,但是写着写着就觉得果然还是由剪刀手来操刀合适一些

为了写文复习A1的时候惊觉A1队长是个什么可爱女子高中生啊!(不是)

怎么才十年就被摧残成满脸委屈的苦逼人妻了!(不是

好了,不说疯话了

祝大家食用愉快



(直播间开放

16:16         观看人数:36987        粉丝数:89.8W

    “你们觉得那款沐浴露好一些?”史蒂夫站在商超货架前向他的直播粉丝请教,他看着一个个飞快掠过的讯息有些不知所措。“你们是说这个吗?”史蒂夫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找到目标,确实,这款沐浴露看上去不错,价格也很适中。

    “谢谢你们。”史蒂夫把东西放进购物车,露出一个橙汁般的笑容,屏幕瞬间被打量的弹幕填满。史蒂夫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没关系,只要坚持过今天神盾的直播任务就能顺利交棒。他本意直接离开,但是他被放在货架最下面一款不知名的沐浴露吸引住了。半透明的瓶身上描绘着大量橘黄和白色的花,瓶身醒目的位置写着“添加天然橙花精油”。史蒂夫想了想,用它替换掉购物车里人气颇丰的沐浴露。

 

【直播间公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换掉了!

我好伤心!队长竟然换掉了!

为什么啊!!!!!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到队长弯腰时散落下的碎发吗?没人要我就承包了!

前面的你站住!队长是我的!

那种沐浴露很好用吗?

好奇?什么牌子的?

我要和队长买同款!四舍五入就是我和队长一起洗澡了!

 

(直播间开放

16:21          观看人数:41278          粉丝数:89.8w

    “最近家里的猫很喜欢橙花的味道。”史蒂夫看着屏幕上疯狂掠过的评论,努力回答到每一个人的发问。史蒂夫拿起购物车里的沐浴露,努力用相机对准瓶身上的花纹,“大概是这个牌子的,我原先没用过,但是我想如果猫咪喜欢的话,橙花应该不是什么难闻的味道。”

 

【直播间公屏

我听到了什么?猫咪!

队长也养猫吗?

是什么品种的猫?

我原来以为队长一定是犬派的!没想到竟然是猫派的!

啊.......想想我竟然还不如一只猫,这大概就是人生吧

这大概就是人生吧.....

 

(直播间开放

16:25          观看人数:41878          粉丝数:89.8w

    “我不确定,大概是狸花猫吧。”直播间的观众对猫咪有这样大的热情出乎史蒂夫的意料,“我很喜欢他琥珀色的双眼。”史蒂夫在超市中徘徊了几圈,又往购物车里添了几件东西就草草结账,发动汽车前他向直播间的观众告别。

    眼下日头很好,阳光透过车窗户照得人暖洋洋的,车内的光彩就像拿瓶沐浴露瓶身上金黄的花瓣一样细长纤细。史蒂夫轻轻哼起歌,顺手打开车载音响。爆破般的声音在车内响起,“My girlfriend is a dick magnet!”史蒂夫眉毛一跳,切换了单曲,现在一个低压磁性富有故事性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唱着,“Woke up this morning with a gun to my head Somebody help me, she wants me dead.”他很不巧的忘记这辆是他向托尼借用的,他现在很庆幸自己不用和直播间观众分享车内歌单。他的直觉告诉他,他将会很难回答观众那些稀奇古怪的提问。史蒂夫不死心的尝试再次切换歌曲,“I know what you are, what you are baby Womanizer Woman-Womanizer You are a womanizer”

    史蒂夫突然产生一种摇下车窗,对着窗外的夕阳来支烟的冲动,他不知道他该夸赞托尼活力满满还是该夸赞他对自身定位准确。史蒂夫现在一点也不想继续尝试托尼歌单里的歌曲,他宁愿自己一个哼着小调回去,尽管他现在一点也没有那个心情。

    回到基地,属于史蒂夫的私人时间结束了。他和猎鹰约定好六点训练,现在还有半个小时。基地里该在的人都在,不“该”在的人也都不在,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那些熟悉的面孔在。托尼靠在墙上对他吹响口哨,“嘿!我们的大胸甜心今天的购物之旅怎么样?”托尼殷勤的眨眼,“我的大宝贝让你开心吗?”

    史蒂夫看了他一眼,突然红了脸,他没有理会托尼,甚至没有和他呛声只是低着头匆匆离去。金色的发尾像流星一样掠过托尼的眼界,橘红的阳光下史蒂夫现在看上去就像一个是熟透的大橘子。有人在角落向托尼投来鄙视的目光,托尼没有深究,他现在也处于懵懂状态。有谁能告诉他那个固执死板的美国队长为什么会像一个被调戏的女高中生一样?托尼这样想着,脸竟然也烧了起来,就像一个笨拙不知如何表达自己情感的高中生一样。

    “嘿!史塔克!你的脸红得像猴屁股一样!”不明真相的鹰眼举着两个冰淇淋从门外走进来。

    “你给我闭嘴!”

 

    “队长,你好了吗?”猎鹰和史蒂夫挤在更衣室内换衣服,“稍等一下。”史蒂夫还在艰难的褪去手套。“那个手套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猎鹰看着史蒂夫的手泛红的指节若有所思。“你可以向弗瑞提出修改意见。”

    “确实,它的确说不上舒服。但是我觉得现在不是改进它最好的时候。”

 

    难得安宁的夜晚,没有反派的打扰,也没有索尔和浩克的暴力拆家。大家都坐在餐桌前,脸上带着食草动物一般温顺的表情。刚刚和猎鹰训练完的史蒂夫坐在他旁边,手里同样抱着一杯热可可。史蒂夫没有把头发完全吹干,时不时还有一些细小的水珠顺着史蒂夫的发梢,顺着流畅的骨骼线条一路流向某个不可说的地方。灰色螺纹体恤上残留着大大小小的深色水渍,与之并存的,还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清新的香味,不像香水或是香体露那样浓烈,却一直似有似无未曾断绝。托尼吸吸鼻子,越发觉得这股味道熟悉可亲,这有点像他最近常用的古龙香水的味道,但又不完全一样。这股气味闻起来清新却和史蒂夫身上散发出的热量纠缠在一起在托尼脑内构筑出一副旖///旎的浴室画面。他现在就像一个被发情中的Omega吸引的alpha一样,对这股味道欲罢不能。

    托尼抱着热可可若有所思,“托尼?托尼?”史蒂夫的手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你在想什么?”

    “没!没什么!”托尼收紧手指,杯子里的热可可已经所剩无几,“我只是想再来一点可可。”托尼说着就要起身,他被人按住了,“我刚好也想再来一点。”史蒂夫顺手拿走托尼的杯子,大概是热可可的原因,史蒂夫的指尖比托尼手臂上的皮肤略高一些。温热的触感顺着手臂流进心里,托尼猛地打了一个激灵,好在这个时候史蒂夫已经在厨房里。

    “给你。”史蒂夫俯身把杯子递给托尼。

    “谢谢。”托尼含糊的嘟哝着。史蒂夫的手指洁白修长,就像上好的瓷器一样,但是刚刚他却在那本应无暇的瓷器上看到了不该有的瑕疵。托尼咬着自己白瓷的杯子紧紧盯着史蒂夫指节处依然红肿的伤口,那不像是磕碰导致的,那更像是被粗糙材质摩擦导致的。托尼脑子转了几圈,确定了罪魁祸首,满意的回工作室实验。

 

    早晨,托尼顶着黑眼圈出现在众人面前。他很少主动起得这样早,他今天的情况完全是被逼无奈。几个女孩子不知为什么一清早就坐在这里对着一本杂志大呼小叫,而且罕见的,史蒂夫也似乎很有兴趣的倚在后面围观。托尼匆匆扫了一眼杂志上的内容,无非是几条穿着黑色丝袜的腿罢了,甚至还没有美国队长的好看。人与人的喜悲并不相通,托尼打着哈欠给自己找了些吃的。他坐在那里,像一个吉祥物一样麻木的一口一口吞咽着早餐时,史蒂夫已经整装待发开始新一天的工作了。

    看着史蒂夫的屁股投下的阴影,托尼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他把一双崭新的半指手套扔在史蒂夫面前,“最新纳米技术,亲和力完好。鉴于你老古董的身份,我只帮你做了内衬,虽然舒适度和强度都提升不只十倍,但是外表看上去还是和原先一样。”

    史蒂夫显然有些震惊,他目光闪烁,“谢谢你,托尼!”然后给他一个温热而富有弹性的拥抱。史蒂夫是如此的不知轻重,就像青春期发育完成却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的少女一样撞进托尼的心房。托尼抚住胸口,他几乎能感受到胸膛里那属于青春的那只鸟正在蓬勃欲飞。

    “啊!史塔克这个样子真恶心。”

    “闭嘴,你们懂什么!”

 

     史蒂夫离开后,托尼觉得自己有些百般聊赖。他随意点开一个视屏软件随意刷新着上面的视屏,他被其中一个up主吸引了,根据资料显示那是神盾官方注册的账号。账号中的内容竟然全是神盾已公开身份人员的直播录屏,其中以美国队长的最多。刚巧,最新一次的更新刚好是美国队长,托尼没有忍住罪恶的手指。熟悉的景色在托尼面前展开,这是史蒂夫常去的超市之一。托尼靠在沙发上,给自己找了一个最为舒服的姿势。

    “最近家里的猫很喜欢橙花的味道。”

    托尼看着屏幕中史蒂夫的脸若有所思,他好像明白昨晚那股熟悉又陌生的味道是从哪里来的。得到答案的狂喜并没有掩盖托尼的负面情绪,为什么史蒂夫要背着他直播?是因为复仇者每个月工资太少了吗?史蒂夫为何要这样做去.....去取悦其他人。托尼知道自己用词不当,但是这是他的所思所想,他并没有说出来,所以现在没有人能将他“定罪”。

 

    有位智者曾经说过,“裸///////////////体是距离色////////情最远的一种形式。”托尼现在深以为然。他从来没想过半指手套会有一天如此的色情,皮革深褐色粗糙的材质和史蒂夫光滑细腻的手指形成鲜明的对比。本该洁白无瑕的手指现在沾上灰尘和血迹,但这些糟糕的东西让史蒂夫的手指看上去更糟糕了。

    坐在更衣室的托尼早就忘记他的初衷是要和史蒂夫理论直播那件事的,他看着史蒂夫一点一点脱掉制服,感觉自己某个不得了的地方也在一点一点失控。

    “36D,我觉得还不够。”史蒂夫含含糊糊的嘟哝着,眼睛却直视着坐在那里的托尼。他现在脱掉制服,里面用于透气吸汗的黑丝完全暴露出来。托尼能看到被黑丝紧紧包裹着的腹肌,人鱼线顺着阴影流进裤子间。(“该死,他怎么还没有脱掉裤子!”)托尼觉得有没有36D已经不重要了,托尼不是一个愚蠢的单纯注重尺寸的男人,比例比尺寸更加重要!这是托尼一直以来坚持的审美原则。

    “我觉得36D已经很不错了。”托尼心虚的擦擦脑门上并不存在的虚汗。

    “是吗?”史蒂夫低头在检查自己的手指,上边不满灰尘血迹,有些地方还正在渗出可怜兮兮的血液。“但是这样程度的衬里还是不能有效的透气,这样实在有些闷。“说着,为了验证他说的话一样,史蒂夫彻底把自己脱了个干净。他歪着头,眼神坦荡清澈,一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样子。但是他又直接上前,“但是我觉得还不够,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现在不仅仅是史蒂夫觉得闷热不透气,托尼也觉得这个狭小空间变得越发局促和憋闷,不可避免的,他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托尼咬住史蒂夫的手指,用温热的舌尖轻轻舔着。他用犬齿在史蒂夫的手指上留下一个个浅浅凹坑。他用他琥珀色的眼瞳看着史蒂夫,他起身上前,轻轻蹭着史蒂夫耳边的鬓发。残留的橙花香味依然在挑动着托尼的神经,“你为什么要选橙花香味的沐浴露?”

    “你看直播了。”史蒂夫看着托尼,“我说过的,因为家里的猫很喜欢橙花的味道。”史蒂夫蓝眼清澈,完全没有促狭挑衅的味道。他咬住托尼的嘴唇,“我觉得我没有猜错。”像是抚慰猫咪一样,史蒂夫拍拍托尼的头顶。

    “喵~”托尼凑近史蒂夫耳边粘////腻而炽热的叫着,然后正如一只发情的猫一样用尖锐的犬齿噬咬着可触及的每一寸皮肤。收起利爪的爪子不安抚在身上游走,史蒂夫说的对,猫咪确实很喜欢橙花香味。

【关灯】

     “对了,我的手机在哪里?我不知道把他放在那里了。”托尼躺在地上,欢愉之后理智回归。突然被剥离高科技的感觉让托尼感觉有些不安。

    “我记得你把它放在你的电磁交感线圈旁边了。”不那么依赖现代科技的史蒂夫则显得没有那么惊慌。

    “哦,知道它在哪就好。”两人就这样静默的躺着,托尼着弥漫着橙花香气的空气中突然意识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等等.....你....”

    “怎么?”

    “我们第一次合作的时候你不是说你不知道这些吗?”托尼依然对那时红色扳手记忆犹新,他将那次经历归咎于他人生中最为惨烈的一次语言灾难,现在看来却远不是想象的那样。

    “..................”

     “那个时候如果就是普通的知道,那现在我们大概也就是普通知道关系吧?你这样不是记得更深刻一些吗?红色扳手?”

     所谓的套路从一开始就已经开始,但是托尼依然坚信自己有关女子高中生的判断没有问题,唯一有出入的地方就是这是一个熟练掌握千层套路的女子高中生。

END

2020-04-01 /  标签 : 盾受铁盾 210 13
评论(13)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