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坑又坑坑

一个试图以安利混更的香水测评

Cp脑预警

因为光线不好有加滤镜,所以像素大概会奇奇怪怪的


照片请翻到最后一张,有惊喜(并没有)




    其实我不是专业玩香水的,对香水的相关的知识了解甚少,买着两瓶香水其实完全是用爱发电,介绍也完全是通过直观感受介绍的。不多逼逼,开始正题。铁盾这两瓶香水都是古龙香水,所以这两个人都和甜香无缘。

    刚拿到快递隔着快递盒子我就闻到阿铁那股若有若无的骚气(划掉)其实应该是广藿香的味道,但是真的吓了一跳以为自己中奖了,结果发现没有只是因为阿铁雄性荷尔蒙够强。至于为啥我确定不是队长撒了(?)是因为我之前有一瓶队长我很清楚队长的为人()比起队长相当规矩没有一点溢出来的味道,看瓶子一点都想不出来队长更新在那些地方。

    先说前调,冲!真的冲!两个都冲!不愧是夫夫()其实想想也是,鉴于我们都不是胸大腰细腿长一米的大美女,初次见面阿铁的形象大概真的是“讨厌的有钱人”、“张狂的花花公子”之类的。队长出身行伍,身上肯定是有强硬的军人作风。但是!划重点!这两个人是的冲是不一样的!队长的冲大概来自于白胡椒,很刺激颇有点火药的味道。阿铁的真是冲中带骚(),广藿香的存在感真的太强了!具象一下就是阿铁生日派对上散发的那些荷尔蒙的味道。

    再说中调,过了前调这两人的气味变得清新,阿铁前调里被掩盖的柑橘叶的芬芳现在变得明显,有点像一个疯疯癫癫的大男孩,他打了一下午的篮球满头汗水冲到你面前拿走你手里的水杯不顾形象的咕咚咕咚咽着。隔着阳光你能看到他的汗水是金色的。队长的中调也是清新的柑橘味,但是那种成♂熟的柑橘果实味道,比阿铁的香稍微淡一些,不仔细闻的话甚至会以为没有香味了。队长这种味道会衬托得阿铁的柑橘叶味道太浓太冲。如果以男孩子做比喻的话,就是坐在学校天台上穿着白衬衫安静看书的男孩,夕阳将他的金发染成橙红色。晚风吹动他的书页,你发现他的书页里夹着一张你的照片,他不好意思看向你,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

    后调两人的差异就很明显了,没了柑橘叶香味的遮掩,广藿香的味道更明显了。整体感觉就是骚(),仿佛阿铁只穿着一条内裤斜靠在king  size的大船上,向你吹着口哨或是唱着无心快语。队长的后调是一种很平淡但很温暖的味道,吻上去很舒服但说不清到底是什么让你觉得舒服。就像你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睡到自然醒,然后发现自己旁边躺着一位美国甜心在向你微笑。阳光照在他的身上仿佛天使般。

    最后就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阿铁通过队长身后的小洞把自己的体液注入到队长体内。丝芙兰的这个队长香水分装瓶不大,只要几下队长就被阿铁填得饱饱的,但是还是能用两到三天的。




最后的最后,这两瓶香水都是100ml,估计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还有喜欢甜香的妹子要谨慎入手,虽然铁盾中后调都比较柔和,但是和女香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喜欢中性香,又不想太显眼的可以考虑队长。阿铁整体还是比较张扬,男香属性更明显。另外个人感觉队长的留香比阿铁要短一些,大概三个小时左右吧。不过队长的后调本身就是很自然温和的香味,淡淡的柔和温暖的残香深得我心。阿铁的大概长一些,但一上午也需要补喷。








    

评论(1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