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坑又坑坑

【AA吐槽】爸爸说强迫女神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说好的国庆连更七天第二弹(我已经放弃抵抗了,就太阳不升起来就当前一天看吧,暴露出鸽子精的本质)

all盾向预警!泽莫单箭头队长预警!

ooc预警!八十米厚恋爱脑滤镜预警!

剧集指路AA第三季第19集

祝食用愉快


    嗯嗯,又是没节操的我来吐槽AA了。一开场就是亘古不变的史塔克大厦,就是吧.......导演!你这台词和镜头运用真的好吗?

    你看看这一地纸团子加上莫名的喘息()声不知道的还以为队长在自(和谐)慰呢!有那么一两个瞬间我甚至以为上年纪的阿铁不能满足他有四倍需求处于发情期的大号甜心呢!(被掌心炮轰上天)好在AA导演还是知道他们这是子供向的,没有让剧集失控到深夜小剧场。摄像把镜头上移,我们发现原来队长是想画张他父亲的画像,结果他忘记他父亲的长相,画不出来。
    啾啾建议队长为啥不拿张照片,队长说他没有他父亲的照片,唯一的一张也在营地行动里丢了。啾啾再次提建议说要不试试五妹?结果队长说五妹画出来的都太想嫌疑犯了。结果五妹也不反驳,反而还很愉快的(?)承认自己很擅长这个。em............队长,你就说吧,你到底做了什么让团队里的机器人都这么宠你?此处可以@一下隔壁EMH的幻视()

    画不出来的队长越发焦躁,他决定出去打人(划掉)维护世界和平。五妹给他提供了几个地点,队长表示码头边上不错,因为他爸爸原来带他在哪里钓过鱼,说不定能找到点回忆。


      嗷嗷嗷嗷嗷!我又可以了!坐在码头上的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快让阿姨抱抱!这也太乖巧了吧!我无敌三百六十度原地螺旋升天可以啊!(被岳父大人打死)

    咳咳,说正事。原来小队长在这里钓鱼,现在大队长在这里也掉到了鱼——泽莫。啧啧啧,我该说队长你和泽莫缘定三生呢?还是该说你天生女主体质易招贼呢?实名心疼阿铁一次,你家这位虽然贼偷不走但是他招贼惦记啊!俗话说的好啊!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啊!你看看你看看这贼不是又找上门了吗?

    上次为了和队长握手专门组队抢复联生意的泽莫这次为了能真正得到(划掉)队长用时空穿梭机器把他爹也给传送来了。我琢磨着泽莫菊菊您这是想上♂阵父子兵吗?




    啥!你说啥玩意!有你这么这么介绍你爹的吗?不怪你爹看不上你啊!这都没削死你,你爹算是真疼你啊!你爹搞了那么多事,还得贴队长的名号介绍啊?!你这和介绍法和“这是俺爹!是全村唯一一个能让俺娶得起你的有钱人er~"有啥区别?!!不是我说,真磕碜啊!泽莫菊菊,你是一个反派啊!怎么跟有些电视剧里的恋爱脑主角一个德行啊?你爹都替你臊得慌()

    这张没有什么,就......大家一起和队长学骂人()



    啥!说啥!泽莫菊菊你说啥!

    不原谅!听见没有!不原谅!纵观所有武侠、仙侠、青春偶像剧那个强上是有好结果的!你又不是拿着男主剧本!你做什么死啊?!泽莫菊菊!你这样子是不会和队长一起出现在镜头前拥抱接吻的!你这样最多和他一起上社会法制新闻头条啊喂!!!!!什么机智少女反杀变态色狼之类的!!!!!顺便,泽莫菊菊,我这有本神雕侠侣借你看看,重点看看有尹志平的片段哈~

    说实话看到这种镜头我的内心本该毫无波澜,因为根据我多年经验,AA的编剧估计不是啥正经编剧;摄像也不是啥正经摄像;导演肯定也不是啥正经导演。能搞出这种剧情台词其实也不奇怪,但是我还是想吐槽!你瞅瞅这台词!这光影!这姿势!那一个不让人想歪?小黑屋;行为能力半丧失和潜在犯罪者,啧,导演你确定这玩意真是子供向的?

    泽莫爹实在看不下去了,抽出剑打算了解了队长。嗯嗯,这才是反派应该有的画风嘛!然后又被泽莫阻止了,他提出理由若干,虽然我看不出这些和留队长一命到底有什么因果关系。然后又提出若干更好的建议如下:





    我来替大家翻译一下泽莫菊菊的话:“毁掉他的生活,摧毁他的信仰,限制他的自由,直到他的世界里只剩我一个人”

   啊?啊?啊?我是谁?我在那?这TM真的是子供向动画吗?这么病娇的言论真的没有问题吗?和这个对比起来MCU那个STK真的算是病得轻的啊喂!和你这比起来红菊菊都变得像春风一样和煦了呢(并没有)

   后来泽莫爹也看不下去了,企图以一己之力挽救整个剧集的走向。但是他说的话莫名真相了啊,只要把复仇去掉(不)

    泽莫爹开始袭击队长,并且顺便把来支援队长的寡姐、啾啾和猎鹰扔进时空裂隙里。啧,本集明明有两个反派,然而所有反派的任务却要由泽莫爹一人承担,您辛苦了()

    队长愤怒的质问泽莫爹把寡姐他们扔到哪里了。泽莫爹表示我才不和你说你呢!我为啥要帮你找人啊?对啊!这才是反派该有的反应啊!泽莫爹!我现在站你一秒事业粉()

    这边泽莫爹正得意呢,泽莫跑出来吧嗒吧嗒给队长说了个一干二净,还专门用队长自身经历打比方,你是生怕队长一个艺术生听不懂你说啥是咋的?!!!还有你那个疑似伤心的表情是闹哪样啊?你能不能和你爹学学有点事业心啊?!!!你能不能把你满脑的美国队长清清?你爹为啥看不起你心里有AC数吗?




    听到这话队长表示你们不帮我,我自己把他们带回来。不是,队长虽然我知道复联大家都宠你,但是吧......这两个泽莫是要搞事情的!他们不帮你是很正常的!帮你才奇怪好吗!




    这边我要重点吐槽一下被卷走的三人组,你们都啥时候了!!!!你们担心的事情居然是你们把队长一个人扔在那里打boss?担心的是你们不能帮队长揍人?!!!明明你们的情况更糟糕好吗!!!很有可能就回不去了啊!!!你们真的不需要先关心一下你们自己的处境吗?!!!这个时候可以先把你们的团宠放一放了!!!你们可以想点其他的!!!真的!!!

    这边镜头切回到前面一点,复联众人准备给队长过生日却发现他不在,所以寡姐他们才会突然出现支援队长。说句无关的,这个抱着气球的绿胖胖真的好可爱啊!!!!




    被放鸽子(其实严格意义上不算?)的阿铁猜测队长是不是生气了,不是我说啊!铁子昂,你家这个队长真的是除了MCU里最软(?)的一个了!你几时见过他生气啊?都出到第三季了队长生气的次数一只手就能数过来,铁子你怎么回事?

    其实我也能理解阿铁的,那个男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不是小心翼翼揣测对方的心情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惹对方生气?顺便啊,阿铁,你为啥知道队长不喜欢庆祝自己生日而其他人都不知道呢?你俩是不是没是就坐在高高的谷堆上边听队长讲他过去的故事?然后再在夕阳下拉手手and亲口口啊?另外,你们觉得这个给队长的生日party是谁搞的?有些事情我们心里都特别有数。

    知道队长不会来的阿铁表示在这里每一分钟都很无聊,em........那你还在这里等了那么久?是因为这个party因为有了队长才更加惊喜,你的生命因为有了队长才更加有意义?

    行了!别说了!给我们史总放他的专属bgm小苹果:

霍爹:我种下一颗种子

终于长出了果实

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阿铁:摘下星星送给你

拽下月亮送给你

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

霍爹:变成蜡烛燃烧自己 只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献给你 只要你欢喜

阿铁:你让我每个明天都变得有意义

生命虽短爱你永远

不离不弃

   这边队长表示他不会用时空通道把啾啾们带回来,但是他知道谁可以,然后顺手拆了时间机器表示我不能用你们也别用。


    讲道理我就是喜欢队长这种善良又智商在线的女主角()我就很好奇阿铁是如何把抱怨说得那么宠的。这里的情景大概就像是女朋友不小心弄坏了摩托,男孩:“你弄坏了我都没有的摩托你现在想让我给你修好?”男孩嘴里嘟嘟囔囔一上午但是还乖乖修机器,修好了就完事大吉,修不好还能怎么办?那就再买一辆呗(摊手)反正咱这男孩不差钱()说真的,我觉得队长有时候乱扔哈雷摩托的习惯可能还真是阿铁给惯的。

    阿铁虽然嘴上不乐意,但还是和队长一起来打boss,顺便还把时光机给修好了,只要寡姐他们那边放出信号就能把他们带回来。结果在混战过程中一不小心让泽莫爹占了先机,放出2099年的泽莫。

    

    虽然我不是很认同阿铁的有些审美,但是这次我完全赞成阿铁的吐槽。泽莫爹看到有个这么厉害的后代表示就不想要他那个不争气的儿子。可怜的泽莫菊菊被压在铁柱子下面苦苦哀求也没有直到他身边出现一双熟悉的小红鞋。

    泽莫一看是队长,眼睛一闭说你想杀我就杀我吧。你猜队长怎么做的?嘿!就和那些偶像剧里的白莲花女主一样,咱队长就把他给救出来了。啧,怎么说呢,队长,我这还有本射雕英雄传要不也借你看两天。你也不用看完,你就看看包惜弱救完颜洪烈那块就行()

    队长!!!!你醒一醒!你这样乱救人是会被反杀的!!!!是会被做人质的!!!!你的之前的智商哪去了?!!!!

    看看看!这不就被反杀了吗?随后队长开始对泽莫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好不容易说动了。结果泽莫爹给泽莫打了针鸡血(),又让他拿着剑指着队长。在我以为泽莫终于能成功走上反派之路时,他把自己爹推回时光机。哦,原来是反间计啊!

    等等!这个剧情人设!为了女神背叛不惜父亲的反派反派少主人设()!黑小虎!是你!就是你!黑小虎!

    嗯嗯,仔细想你船这个颜色还真能对得上,你铁还真跟虹猫少侠一个配色,咱的蓝兔队长还真说过类似于“去哪都要跟着虹猫少侠”。最多咱们这黑小虎多改成紫小虎()这个紫小虎干的坏事还真是有一半因为队长()重合度这么高可咋整呢?你们要不考虑到隔壁客串兼职一下?

    还有一个细思极恐的细节就是泽莫菊菊被队长感化之后,2099年的泽莫消失了。也就是说以后不会有这个泽莫了.......队长!!!!你站出来好好说说!你是不是又搞了个为你守身如玉的人啊!????

    说完队长这边,我们关注一下寡姐他们这边,被传送回1943年的寡姐他们想要回去就得给自己搞一套通讯设备,结果他们在问路的时候偶遇了还未入伍的豆芽。也成功赢得豆芽的怀疑,顺便,这个豆芽看上去真好撸,一把就抱个满怀,我也好想抱抱豆芽,虽然很他呛辣。




    为了不让豆芽叫来卫兵,啾啾给豆芽看了手上的史塔克手环,并说自己是霍爹的人。然后豆芽就信了!我觉得我在这里吃到一大口霍盾的玻璃碴糖!那个时候的豆芽是很向往霍爹的吧!呜呜呜呜

    临走的时候,啾啾还不忘拿走豆芽钱包里他和他父亲的合照给队长当礼物,怎么说呢,都最后了还不忘给你们团宠刷一下好感度吗?

    最后大家平安归来,啾啾也成功送上礼物。不是我说啊啾啾,我觉得队长会丢那张照片完全就是你的原因吧!你这也就是欺负一下老年人记性不好吧!

    另外,你们没事别老cueMCU队了,你看AA队不也挺会哭的吗?

END





评论(19)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