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坑又坑坑

【铁盾】高校男子宿舍图鉴(二)

我来更新啦,本来打算更失忆梗的,但是刚刚和一群沙雕聚餐完的我实在没有写正经的东西的感觉,就先安排这篇吧

失忆梗、孕夫梗、AA吐槽肯定都会安排的(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祝食用愉快


(二)

    托尼抱着凉掉的披萨回到客厅,那里只剩斯特兰奇一个人盘腿坐在沙发上。他双眼微阖,一副参禅打坐的模样。托尼把披萨扔在茶几上,“双重芝士,来一块吗?”斯特兰奇慢慢摇头,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他用一种审视的眼神看着托尼,“托尼.史塔克,你知道么?”他的声音缓慢而低沉,让人心生敬意,“明天超市薯片半价。”说着就宛如梦游一般从沙发上起身回了房间。

    “靠!”托尼大骂一声,他对薯片这种东西才不感兴趣呢!他是彻头彻尾的甜党!托尼艰难的咬了口凉掉的披萨,突然觉得明天还是可以去超市看看有没有芝士味薯片。此刻他的房门正半掩着,他的金发碧眼长腿细腰的新舍友也不见踪影。和卧室门一起半掩着的还有浴室的门,一股好闻的橙花和香草的味道和水蒸气一起在客厅中飘飘荡荡。托尼突然想洗澡了,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洗完热水澡的托尼浑身舒畅,就连冷掉披萨也变得好吃来。他拿起一块披萨,进了卧室。他的新舍友正蹲在墙面收拾东西。刚刚洗完澡的他金发湿漉漉的,在灰色的居家服领子上洇出深色痕迹,耳后的皮肤比裸露在外的皮肤更白些,透着健康的、淡淡的粉色。托尼一边嚼着披萨,一边在房间里左摸摸右摸摸,好奇得不得了。

    “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情。”史蒂夫转过身看着托尼,他挥挥手拒绝了托尼递给他的披萨。“既然你现在有一个室友,你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个人隐私?”托尼嘴里叼着半块披萨,不明就里的看着史蒂夫,就像每天在食堂徘徊的虎斑猫咬着鱼干一般。史蒂夫别开眼睛,“我的意思是,你能不能穿上内裤?”托尼低头看了一眼,递给史蒂夫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他从衣柜里的衣物堆里抽出一条内裤。史蒂夫嫌弃的看着光身子的托尼套上内裤,“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这可漫威七十周年限量版。”

    不,史蒂夫在意的完全不是这个点。但是既然托尼做了退让,他也不好再计较,有些事情晚些时候再说也不晚。他转过身开始整理一些零零碎碎的行李,他感觉到有些热烘烘的气流扑在他的后颈上。托尼将食指穿进史蒂夫的调色盘上的一个小洞里,漫不经心的转着。“你是学画画的?”

    “确切来说是艺术史论。”史蒂夫没有回头,继续背对着托尼。

    “你知道么?你看去有点无趣。”托尼坐到床上。

    史蒂夫脸色沉了下来,显然这个舍友不仅有点聒噪,生活习惯不佳而且很毒舌。他会被打的,如果在体校的话。史蒂夫在心里为托尼下了结论,好在无论他的表情变化再怎么丰富,在他身后的托尼都看不到。不过比起日后能不能好好相处,现在有件事更需要他关心,“请问我的床在哪里?我好像没有在这里找到一个可以藏一整张床的地方。”

    托尼倒在床上,“不知道,大概在某个旧货商店或者垃圾填埋场吧。这里实在太小了,所以我只好把它扔掉,好让这里能放下我的床。”史蒂夫看着那张对于学生来说过于夸张的床,轻哼一声。托尼扬起下巴假装没听到,“你可以考虑睡地板,坚硬的地板有利于脊柱健康。”托尼把大拇指插进史蒂夫画板上的小洞,像个孩子一样上看下看。

    这时克林特突然敲门,“托尼快开门!寇森来突然袭击了。”

    “稍等一下,我这里有点事情要处理。”托尼想把手指从画板里抽出来,却发现自己的拇指小小洞口里卡得死死的。外边的敲门一声比一声急促,搅得托尼心烦意乱。“别敲了!你总得让我把衣服穿上。”说着托尼一把按住准备开门的史蒂夫,“让我把衣服穿上。”托尼压低声音,史蒂夫看了眼托尼满是两头身美国队长的内裤,现在开了门托尼大概会被嘲笑一整年,史蒂夫放下搭在门把手上的手。在托尼转身的一瞬间,史蒂夫注意到内裤背面印有“cap defense”的字样。

    寇森站在门口一脸严肃的瞪着克林特,尖锐的目光让克林特打了哆嗦。“他们刚刚洗完澡。”他出言解释,却发现好像哪里有点不对。“他们澡还是分开洗的。”寇森的脸往下拉了几分,克林特发现自己好像越描越黑,只好吐吐舌头继续敲门。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这里这么紧!”托尼有些着急。

    “洞小这种事情你要怪我?如果不是你贸然捅进去怎么会卡住?”史蒂夫扬起眉毛,拔高了音量。

   “我能把它弄破吗?”托尼指着画板。

    “如果你把它弄破了,我一定会让你后悔今天的决定。”

    “那你快让我出去啊!”

    正在敲门的克林特红了脸,不再敲门。他小心的看向一边的寇森,他黑着脸,显然他正在爆发的边缘疯狂试探。

    “你自己怎么进来的就怎么出去啊!我原来也没搞过这种事情!”

    “我要是能出去还要问你吗?为什么会这么紧啊!”

    “你为什么不能从自身找原因?难道不应该怪你太粗了吗?”

    “作为一个男人粗点有什么问题吗?”托尼梗着脖子,瞪着眼睛。“你怎么像个小姑娘一样在意这种事?醒醒!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

    “你根本不懂它对我的意义!”

    门外的寇森实在听不下去,掏出备用钥匙开了门。只穿着漫威七十周年纪念内裤的托尼对他的新舍友怒目而视,穿着松松垮垮居家服的史蒂夫红着眼圈,加上他们身后的加大双人床,怎么看都是一副诡异的情景。

    克林特看到这样的场景后,夸张的尖叫一声仿佛是在模仿中古电视剧里的大惊小怪的少女一般,双手捂住眼睛,浮夸的扭着屁股跑开。搞突然袭击的寇森黑着脸,仿佛托尼干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一样。倒是斯特兰奇博士一脸平静,一双眼睛古井无波,仿佛已经脱离尘世之外只差一句阿弥陀佛。

    托尼费了翻口舌才向寇森解释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当寇森把肥皂水抹在托尼手上时他依然对托尼满脸怀疑。好在有史蒂夫在一边作证,寇森倒也是七分相信三分怀疑。史蒂夫和寇森一手扶住画板的一边,慢慢旋转上移终于把托尼的手指从里面解放出来。

    “如果是你把床卖了,那你就睡沙发!”处理完托尼的手指,寇森开始处理他们的床铺问题。

    “为什么我要睡沙发!那是我买的床!”托尼不服气。

    “那是你犯的错!你要为此负责!”寇森的话,声音虽小不容托尼质疑。“我可没有同意你把床卖掉。”

    托尼气哼哼的裹住毯子倒在沙发上并且翻了个身背对众人。寇森不吃他这一套,他站起身,检查了一遍公寓的水电管路就打算离开。史蒂夫送他出门,“如果他欺负你,你就直接告诉我。”寇森站在门边压低声音叮嘱史蒂夫,他的眼神里满是对托尼的不信任,“还有如果他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你就直接按这个。”他把一个圆溜溜的报警器塞进史蒂夫的手心。

    寇森带着男孩子们制造的一堆垃圾离开公寓,史蒂夫看着手里的防狼警报器陷入沉思,以后他在这里的住宿生活大概不会无聊。

TBC


2019-09-24 /  标签 : 盾受铁盾 83 5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