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坑又坑坑

【铁盾】高校男子宿舍图鉴(一)

我又来刨新坑了(被打死)

最近看在古早剧,就很想刨个这种关于男子大学生日常坑,大概就是傻白甜轻喜剧风格吧,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剧情上的动荡

更新时间不定(再次被打死)

这周过两天更失忆梗,周末可能会掉落AA吐槽(bu)

祝食用愉快




    “我赌10美元你将来会有一个金发碧眼的舍友。”

    “我赌20美元,我觉得他会有一个胸大长腿细腰的舍友。”

    托尼微微一笑毫不理会面前的三个男孩的挑衅,他甩下两张二。“我赢了,掏钱。”公寓里传来一阵嘘声,“我就知道这种策略对他没用!”

    克林特和布鲁斯心不甘情不愿的掏口袋。医学博士斯特兰奇面不改色心不跳面对他的小学弟,“我记账。”托尼差一点把手里扑克全飞到他和尼斯湖水怪同款长度的脸上,“王已经很久没有吃饱饭了。”斯特兰奇是指他的实习助手,一个单看外形你完全无法把他和“饿瘦”联系起来的一个人。

    “你欠我的钱都够我包下这个公寓整个套房一整年了。”托尼气哼哼的说道,但是他还是从口袋里的掏出一个随身的小本子。“别这样,即使我们不欠你的钱,你也能买下整个公寓。”克林特从后面搂住托尼的脖子。“我们都知道你是大少爷。”托尼一把搭在他肩上的手打掉,“你快闭嘴吧。”克林特自知失言,识趣的从椅背上下来。

    来自商科的克林特、生命科学学院的布鲁斯是从小就开始的孽缘,在他们步入大学校园的第二年——可以在外租宿舍的第一年他们就一拍即合租下了这个离学校只有十分钟路程的公寓。这是个可以容纳六人的私人公寓,克林特和布鲁斯睡在东边的房间,西边的房间住着整个屋子最不正经的医学博士斯特兰奇和他的助手王,虽然王并没有出现在这个公寓过几次。斯特兰奇总是强调自己是个医学博士,但是托尼总觉他的是个神棍,自从他见过斯特兰奇房间奇奇怪怪的挂画和装饰。大约他学的是巫医吧,克林特曾经这样猜测,但是布鲁斯却一点也不认同克林特的说法。

    “他是个值得尊敬的人。”布鲁斯脸上带着欣赏的表情这样说道,虽然托尼不能排除那时从斯特兰奇房间飘出的奇香对布鲁斯的影响——他一直是个敏感情绪化的人(从各个方面来说)。

    这里每个人都有一位舍友,除了托尼,不过鉴于托尼一人付了两份租金房东倒也不再多说什么。托尼在这里住了将近一年,一直都享受着单人单间的超高级待遇,直到上学期期末他的好运气被用完之前。那个时候他竟然不是全科满分通过考试,托尼把这归结于运气问题,然而比起成绩,更让他糟心的是,房东告诉他将在下学期迎来一位舍友。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你现在可以搬出去。”房东寇森在托尼说话前堵住他的嘴,他顿了顿又补充说到,“你会喜欢他的。”接着他就接到一个电话出了门,从楼道中隐隐约约的电话声托尼他们能抓住的关键词就是“你从来没见过长得那么好看的人。”

    “恭喜。”那时克林特言不由衷,饱含着酸气的说。直到现在开学已经近乎一个月了,托尼的传说中的美人舍友还是没有出现。“没准她在来学校的路上出车祸死了。”托尼没好气的说。虽然这听起来多少有些刻薄,但是想想即将结束美丽的VIP独居生活的托尼是在无法开心起来,即使她可能是个36D的大美女。更何况以托尼对现代审美的了解,他的舍友很可能是以为托着两条干瘦的腿,胸前一马平川的美女。比起这样的,托尼更喜欢有料一些的。

   尴尬伴随着宁静在整个男生公寓里蔓延,“今晚我请客吃披萨。”托尼摸出手机说到,“双重芝士,不接受反驳。”男生里发出欢呼声,托尼被众人围在中间,宛如众星捧月的国王。“我想再加些可乐!”克林特这样欢呼到。

   打完电话,托尼坐回沙发上,“另外我赌我将来的舍友是一个金发碧眼长腿细腰胸围有36D的大美人。”

    “噫————”众人发出你在做梦的声音,托尼无所谓的耸耸肩,梦想这种东西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托尼拾起桌上的牌,示意众人再开一盘牌局。

   “你好,请问有人吗?”

    “请进。”托尼朗声答到,这个时候已经过来公寓的自由探视时间,现在还能自由进出公寓的陌生人除了托尼的新舍友不会再有别人。众人回头看向门口,先进来的是一只红色的旅行箱,众人发出期待的声音。接着是一只穿着皮鞋的脚,好吧,一个穿10.5码的“女士”。

    托尼放弃偶像包袱瘫在沙发上,他斜眼看自己的新舍友,那是一个金发碧眼的高大男人,穿着一件过于宽大的黑色风衣外套。外套上还挂着些细小的水珠,大概是外面下了小雨吧。今天是休息日,托尼他们一整天都没有出门,外面的天气还不如眼前的牌局更关系到切身利益。他站在客厅中间环顾四周,“我叫史蒂夫.罗杰斯,艺术系大一的学生。”史蒂夫微笑着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几个男孩子坐在沙发上没有回应。史蒂夫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请问我应该住在哪里?”

    “那里!”克林特率先出卖托尼,他指向属于托尼的那扇充满着现代金属摇滚风的门,“商科,克林特.巴顿。”史蒂夫握住那只向他伸出的手。

     “医学博士,史蒂芬.斯特兰奇。”

     “分子生物学,布鲁斯.班纳。”

     史蒂夫一一对他们报以微笑,“请问你是?”

    “托尼.史塔克,你将来的倒霉舍友。”托尼把双手藏在双臂里,翻了一个大大白眼。

     “别理他,他就是这个脾气。”克林特帮史蒂夫把箱子推进托尼的房间,史蒂夫疑惑的跟着他走进去。



    “别这样,我觉得他是个好人。”把人送进去后巴顿坐在托尼身边安慰他。托尼抱着双臂哼哼唧唧表示不情愿,“我得想办法捍卫我的独居生活。”

    “拜托,起码他真的是个金发碧眼的美人。”巴顿用胳膊肘撞撞托尼,托尼从鼻腔里发出发动机一般的声音,巴顿也识趣的闭了嘴。

     “请问我现在可以用一下浴室吗?”史蒂夫穿着一件白背心出现众人面前,被劣质的布料包裹的是强健饱满的胸部,如果他的胸部还不能夺走你全部注意力的话,你会发现隐藏在居家裤下美好的臀线。有那么一瞬间,托尼甚至想拍案而起大叫一声“NICE!”他很好的控制住自己,有这种想法一点也不羞耻,从多年的狐朋狗友的眼神中托尼知道他们和自己有着同样的想法。

    “当然。”托尼第一个回答。

    听到浴室门锁落下,水流打在地板上的声音后,托尼向面前的几个男孩伸出手。“你给我10美元,你给我20美元。虽然他是个男人,但是他确实是一个金发碧眼长腿细腰的大美人。”还有翘臀,托尼在心中默默补全。

     “咿————”宿舍内再次传来不满的嘘声,但是大家还是乖乖掏出钱包。只有一开始没有拿舍友和托尼打赌的斯特兰奇露出深藏功与名的微笑回卧室。接过钱的托尼突然想起自己好想忘记了些什么,他拿起手机发现上面十来个未接来电,他一个健步冲下楼挽救披萨于夜晚的雨水中。当然,忙于抢救披萨的托尼错了刚刚洗完澡,整个人被水蒸气蒸得粉粉嫩嫩的史蒂夫。他也不会知道,和他小时候一起尿泥糊过墙,一起光腚上过房的克林特.巴顿在那一刻变成“彻头彻尾的史蒂夫.罗杰斯的人。”

TBC

2019-09-16 /  标签 : 盾受铁盾 130 8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