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坑又坑坑

我觉得我船真的好适合琼瑶电视剧,尤其是阿铁,简直一琼瑶男主(不是)


     我就感觉起轩(托尼)在冥冥之中什么地方陪伴着我,虽然我听不见他看不见他但我真的相信他就在我身边陪着我,这种感觉一天比一天强烈,于是我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平静,我不再以泪洗面,因为我深深的了解到纵使阴阳两界,天上人间,阻碍的只是肉眼罢了,是我看不见他的形体,但我和他共此心,共此情,他知我知那么他就无所不在了,我并不寂寞,也不孤独,真的,因为我有一个”鬼丈夫”

A4过后你船↑(不是)


还有


吟霜!!!!!!! (队长!!!!!!!!)
吟霜!!!!!!! (队长!!!!!!!!)
吟霜!!!!!!! (队长!!!!!!!!)
知我如你!!!怎不听我从我!!!!! 
知我如你!!!怎么逼我强我!!!!!

你船内战↑(不是)

以上情节都选自梅花烙,看过电视剧的请自行带入演员的脸()

评论
热度(8)